[徵求] 合買Mister donut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phoenix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0 13:08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] 作者: ericaho (phoenix) 看板: Wanted 標題: [徵求] 合買Mister donut 時間: Wed Nov 19 12:56:45 2008 目前手邊已集到 7-11小樹貼紙 可以$25買Mister donout的甜甜圈 但是10個太多跟朋友兩個人也吃不完 想徵人一起 share,要分幾個再回信討論 較方便購買的點是信義三越A8/B1 今天約六點後較方便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45.17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45.178 ※ 編輯: ericaho 來自: 59.120.45.178 (11/20 13:14) ※ 編輯: ericaho 來自: 59.120.45.178 (11/20 13:16)

11/20 17:52, , 1F
現在才看到 好像太晚了 @@
11/20 17:52, 1F

11/20 23:09, , 2F
那我現在才看到...
11/20 23:09, 2F

11/20 23:44, , 3F
還是先跑去買了,如果有人不介意隔夜的甜甜圈,還有兩個豆香
11/20 23:44, 3F

11/20 23:56, , 4F
PS:可用冷泡茶無糖烏龍交換
11/20 23:5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9F3ZJA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9F3ZJA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