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s630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0 16:32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s630 暱 稱:630 性 別:♀ 籍 貫:新竹 生 肖:豬 收 集 品:可愛的東西!! open將 波堤獅之類的 身 高:155 體 重:一直變動 生 日:6/13 血 型:O 目前職業:米蟲 家中排行:老大 手機型號:Sony Ericsson Z610i 住 家:吳興街284巷 興 趣:看電視 最喜歡的書:推理小說 最喜歡的作家:很多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新光三越 單 身:Y 常出沒地點:住家附近 就讀過的學校: 吳興國小 延平中學 台灣大學 相簿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tephliu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之前開了團,很感謝大家, 信義區的大家都很配合! 從小住到大, 看著附近周邊越來越繁榮真開心~~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4.83

11/20 18:47, , 1F
狗好可愛啊!!為什麼戴護圈呢?哪裡受傷了,我可以幫原PO溜狗嗎?
11/20 18:47, 1F

11/20 22:43, , 2F
阿 因為牠那時候結紮 要保護傷口不要讓牠舔~ ^^
11/20 22:43, 2F
※ 編輯: s630 來自: 118.168.14.83 (11/20 22:58)

11/20 23:05, , 3F
那個潤泰的總裁會不會太有喜感了...
11/20 23:05, 3F

11/20 23:05, , 4F
s630....是BenQ手機的型號 XD
11/20 23:05, 4F

11/20 23:10, , 5F
推吳興學姊~另外學姊的生日跟我娘同一天耶XD
11/20 23:10, 5F

11/21 10:46, , 6F
推~~~ 我也住284巷 XDDDDDDD
11/21 10:46, 6F

11/22 21:22, , 7F
這是上次開allstar團的正妹嗎XD
11/22 21:2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99I272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9I272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