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好樂迪 543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忘了我自己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1 12:3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預計是要在禮拜天去唱 所以不知道 有沒有大大可以給小弟我 至於 是要新的環您 或是 以飲料為謝禮 可以 私下討論:D 先感謝了 我住世貿這裡而已 騎機車 交通應該是不成問題 -- http://0rz.tw/3724A SIN Vanity Picture vanity,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78.222
文章代碼(AID): #199ZdDTA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9ZdDTA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