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Mister Donut點數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Lumina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1 14:1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徵求好心人士,不收集或有多餘的Mister Donut點數願意出讓的, 我在吳興國小附近, 莊敬路、北醫、威秀影城、新光三越、捷運市政府站等地點都可以面交, 再次謝謝好心人(發卡~*)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9.199.46

11/21 22:35, , 1F
我有,在永春站這邊,有需要站內信問
11/21 22:35, 1F

11/22 00:30, , 2F
3點 莊敬路、北醫這邊
11/22 00:3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9b5OsV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9b5OsV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