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松山工農停車問題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討厭鬼!!!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2 01:01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2/7要去那考試 想請問附近有沒有較便宜的停車場希望能在40/時以下(汽車) 走路10分鐘內可接受 好死不死被分配到這麼"高價區"的考場 >"< 傷腦筋 謝謝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62.207

11/22 01:31, , 1F
松高路底有停車場 我記得不貴 離松山工農也很近
11/22 01:31, 1F

11/22 01:31, , 2F
坐捷運啦 很方便
11/22 01:31, 2F

11/22 10:45, , 3F
亞太會館斜對面有兩間 靠近信義路有一間 走路都五分鐘內
11/22 10:45, 3F

11/24 21:08, , 4F
不好意思,差點忘了有問問題,謝謝以上三位大大囉~
11/24 21:0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9kbkBv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9kbkBv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