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mister donut點數2點~
我還差兩點><
不知道有北醫、莊敬路附近的板友能給我嗎~~
北醫今晚我都OK~或者明天早上
忠孝新生站我也可以,時間大約為明天中午~下午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85.181
→
11/25 22:07, , 1F
11/25 22:07, 1F
→
11/25 22:08, , 2F
11/25 22:08, 2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