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mister donut點數2點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5 19:45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還差兩點>< 不知道有北醫、莊敬路附近的板友能給我嗎~~ 北醫今晚我都OK~或者明天早上 忠孝新生站我也可以,時間大約為明天中午~下午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85.181

11/25 22:07, , 1F
不是已經過期ㄌ嗎?我這還有2點請留連絡方式?因為我
11/25 22:07, 1F

11/25 22:08, , 2F
不會回站內信~所以請留妳ㄉ~我莊敬路這邊而已
11/25 22:0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A-LKLV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A-LKLV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