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第一次的知多家紐約紐約店行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YAMIMI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2 22:0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紐約紐約店 TEL:(02)2723-2910 這是我第一次吃知多家 一直都很想找機會試試 這次終於成行了 一到店裡 人真的很多 我們等了一陣子 所以如果要去吃的話 還是先訂位的好 這是小菜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axya&b=28&f=1147919748&p=0 清爽清爽的 很不錯 淡淡的海帶香 這是豬排咖哩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axya&b=28&f=1147919749&p=1 豬排是知多家的招牌 所以一定要點點看~~ 豬排炸的酥嫩 不會太油太乾 豬排厚厚的一塊 也不會太老 肉汁感滿滿 這是烏龍咖哩麵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axya&b=28&f=1147919750&p=2 想說來點不一樣的 就點了這道 烏龍麵超彈牙 我喜歡 咖哩湯汁整個濃郁 我也超級愛的 高麗菜絲 咬下去有一種吃到滿滿水份的FU 高麗菜還保留香氣 吃完一定要叫續的啦XD 接下來重點來了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axya&b=28&f=1147919751&p=3 布丁!!!!!!!!!!!!! 跟奶酪一樣細緻綿密 其實說是布丁也不像布丁 說幕思咧 好像也不太像幕思 但但但 還是只有兩個字好吃 還有還有 在日本吃比在台灣吃便宜哦 而且不知道是知多家幾週年吧 那個罐子有在賣的 不過好貴 我買不下去~XD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axy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39.126

11/25 01:26, , 1F
豬排超好吃的 我每次都點特大腰內肉 好吃到想把自己撐死 ^O^b
11/25 01:2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A19jSz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A19jSz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