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吳興街一五六巷周邊台哥大收訊問題
請問住吳興街156巷靠近全聯這邊,有台灣大哥大的用戶嗎,收訊好嗎
我用遠傳收訊太差了,講電話會狂斷訊,打去反應是說有里長抗議基地台
所以我想問看看,有沒有台哥大收訊的問題,想問看看版友的意見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89.80
推
11/23 13:59, , 1F
11/23 13:59, 1F
推
11/28 00:00, , 2F
11/28 00:00, 2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