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吳興街一五六巷周邊台哥大收訊問題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Matthew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2 23:48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住吳興街156巷靠近全聯這邊,有台灣大哥大的用戶嗎,收訊好嗎 我用遠傳收訊太差了,講電話會狂斷訊,打去反應是說有里長抗議基地台 所以我想問看看,有沒有台哥大收訊的問題,想問看看版友的意見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89.80

11/23 13:59, , 1F
現在人要收訊好,又不要基地台;那一家收訊會好?
11/23 13:59, 1F

11/28 00:00, , 2F
中華在這收訊也很差
11/28 00:0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A2dVw2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A2dVw2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