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問按摩店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kevin007 (???????????????????????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4 00:08)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 2人參與討論串1/1
就是虎林街裡面
靠近松德路跟松山路交叉加油站那邊附近
不是有兩家 好像較足功夫跟永春XXX的
另外彎進去又依家更大家的叫啥我也忘了
今天去看了較永春啥的那家各項目都便宜50
另外兩家價格都依樣
想請問大家這三家哪家比較好ㄚ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61.39
推
11/24 12:43, , 1F
11/24 12:43, 1F
→
11/28 19:35, , 2F
11/28 19:35, 2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