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問按摩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???????????????????????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4 00:08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就是虎林街裡面 靠近松德路跟松山路交叉加油站那邊附近 不是有兩家 好像較足功夫永春XXX的 另外彎進去又依家更大家的叫啥我也忘了 今天去看了較永春啥的那家各項目都便宜50 另外兩家價格都依樣 想請問大家這三家哪家比較好ㄚ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61.39

11/24 12:43, , 1F
我都去足中天..轉進去的那家
11/24 12:43, 1F

11/28 19:35, , 2F
謝謝
11/28 19:3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AO09FB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AO09FB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