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鼠年造型絨布玩偶(已送出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堅持到底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5 21:27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已送出了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天去捐血送的, 因為捐了五百所以他送兩隻, 可能自己會留一隻吧! 另一隻就送出去了, 照片右下角是五十元硬幣。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haosheng&b=8&f=1137956364&p=0 要的請寄站內信索取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6.38

11/25 22:18, , 1F
呵呵 我也有一隻 我老爸去捐血拿的~
11/25 22:18, 1F

11/26 02:01, , 2F
這隻蠻可愛的..三個月前捐也是送這隻..找一天再來捐500...
11/26 02:01, 2F
※ 編輯: Lance1101 來自: 218.167.10.220 (11/29 15:00)

11/29 18:09, , 3F
謝謝好心的原PO:)
11/29 18:0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A_qiq4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A_qiq4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