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mister donut 點數1點 (已徵到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phoenix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5 10:1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] 作者: ericaho (phoenix) 看板: Wanted 標題: [徵求] mister donut 點數1點 時間: Mon Nov 24 23:09:36 2008 今天才看到Mister Donut來的email 說明天還可以再換包包 但是還是差一點 有沒有好心人士可以施捨一點 下班約六點後可約在永和或市府到北車站 若中午時間可約在信義誠品或信義三越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149.68 ※ 編輯: ericaho 來自: 115.82.149.68 (11/24 23:14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45.178
文章代碼(AID): #19As1wr-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As1wr-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