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明天的資訊展有人要去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這年頭不能什麼都三倍速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8 20:58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該PO氧氣版還是這XD(可是我又不是要徵女=O="") 想說明天早上去看看(當作拜拜啦~~~用拜拜好聽,用上香就炸掉了(飛~~) 反正大家離世貿也沒多遠嘛,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早上去 P.S.:華碩好像有活動,要排隊+被抽中...還要再昧著良心(誤) 大喊"我愛華碩",音量最大的前三名可以用999買EEEBOX,N10,S101之類的 ↑感覺限制很多啦!! 我是想去拍SG啦,很久沒有拿SG餵我家LX3了~~ 趁第一天人相對少+SG還比較有精神的時候去拍個照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~~~?邊聊天邊逛好像比較有聊XD (我電腦是還OK啦,殺價就不OK... 要買東西可能要約殺價版的人同行XD) (P.S.前幾天看隱科科...EPSON的SG很正>///<...希望明天能看到) -- 十里平湖霜滿天 寸寸青絲愁華年 對月形單望相護 只羨鴛鴦不羨仙 好人?像燕赤霞那樣,一輩子孤伶伶地,好人就是這樣收場,難道這就是 好人有好報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32.254

11/28 21:32, , 1F
我會去~去看數位相機..
11/28 21:32, 1F

11/28 21:41, , 2F
想敗一台s610...
11/28 21:41, 2F

11/29 04:43, , 3F
真好...我有可能先去加班...嘆氣..
11/29 04:43, 3F

11/29 06:59, , 4F
有拍到正妹可以貼來本版分享嗎?
11/29 06:59, 4F
※ 編輯: arm370x 來自: 123.194.132.254 (11/29 20:34)
文章代碼(AID): #19B-hwA0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B-hwA0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