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明天的資訊展有人要去嗎?
不知道該PO氧氣版還是這XD(可是我又不是要徵女=O="")
想說明天早上去看看(當作拜拜啦~~~用拜拜好聽,用上香就炸掉了(飛~~)
反正大家離世貿也沒多遠嘛,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早上去
P.S.:華碩好像有活動,要排隊+被抽中...還要再昧著良心(誤)
大喊"我愛華碩",音量最大的前三名可以用999買EEEBOX,N10,S101之類的
↑感覺限制很多啦!!
我是想去拍SG啦,很久沒有拿SG餵我家LX3了~~
趁第一天人相對少+SG還比較有精神的時候去拍個照
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~~~?邊聊天邊逛好像比較有聊XD
(我電腦是還OK啦,殺價就不OK...
要買東西可能要約殺價版的人同行XD)
(P.S.前幾天看隱科科...EPSON的SG很正>///<...希望明天能看到)
--
十里平湖霜滿天 寸寸青絲愁華年
對月形單望相護 只羨鴛鴦不羨仙
好人?像燕赤霞那樣,一輩子孤伶伶地,好人就是這樣收場,難道這就是
好人有好報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32.254
→
11/28 21:32, , 1F
11/28 21:32, 1F
→
11/28 21:41, , 2F
11/28 21:41, 2F
→
11/29 04:43, , 3F
11/29 04:43, 3F
推
11/29 06:59, , 4F
11/29 06:59, 4F
※ 編輯: arm370x 來自: 123.194.132.254 (11/29 20:34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