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市政府捷運站失物協尋(已找回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6 21:48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作者: lovekinki (日劇魂復活!) 看板: HsinYi 標題: [其他]市政府捷運站失物協尋 時間: Wed Nov 26 21:48:48 2008 大家晚安, 沒想到除了自介文之外, 第二次在此發文竟然是失物協尋(泣) 今日下班(從中山站搭到市政府站)途中, 我的隨身碟消失了。 由於和悠遊卡放在同個口袋, 所以我想最有可能就是在我進出捷運站的時候遺失, 換句話說就是入站的中山站&出站的市政府站。 雖然我不能非常確定是遺失在市政府捷運站, 還是麻煩大家如有發現請好心移交給捷運站服務站。 隨身碟外觀: 純黑色,無花紋,容量1GB 上面應該印有台北市市長獎贈品等字樣(是我妹的小學畢業獎品) 最後, 再煩請大家多幫忙注意一下了。 希望明早上班去服務台詢問時, 能有好消息! --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█ ◢█◤ψkoichi0711█ ◢█◤ █ █▌◢█◣◢█◣█ █▌ █◢█◤ ●██ █◢█◤ ● █▄▄█▌███████ █▌ ██ ▆ █▌█ ██ ████▌◥████◤█ █▌ █◥█◣ █ █▌█◥█◣ █ ◥██◤ █ ◥█◣ █ █▌█ ◥█◣ █ ████◤ ◥◤ ████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5.7 ※ 編輯: lovekinki 來自: 61.218.0.241 (11/27 13:44)

11/27 13:45, , 1F
感謝好心人,今早在市府捷運站找到了!!!!
11/27 13:45, 1F

11/27 16:54, , 2F
能找回來真是太好了 另外推一下KinKi!
11/27 16:5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BLF3Q7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BLF3Q7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