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錄][新聞] 敢叫「一百分」的牛肉麵? 想到那味口 …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不歸路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7 00:30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] 作者: ker0r0 (..) 站內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敢叫「一百分」的牛肉麵? 想到那味口水又流 時間: Thu Nov 27 00:03:48 2008 敢叫「一百分」的牛肉麵? 想到那味口水又流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8/11/26/91-2371086.htm 有店家竟然敢自稱他的牛肉麵「一百分」?實在讓人很好奇到底有多好吃! 其實,經過證實,老闆說是客人說他的牛肉麵超好吃,簡直就是「一百分」 ,所以他就在隨意的狀況下,把「一百分」拿來當店名。的確,真的好吃到 有口碑..。 很多美食報馬仔都會說,去到虎林街裡頭,「人潮眾多」的小陳牛肉麵一定 要吃;另外必訪的美食就是這家「一百分牛雜」。曾老闆說,連「小陳牛肉 麵」的老闆陳哥都會來他這裡吃碗牛雜麵,清爽入口的牛雜麵,湯頭很細緻 香濃,果然好吃。 相較於之前採訪的一些「湯頭混濁」的牛雜麵來說,這家真的是「牛雜潔淨 軟嫩、湯頭鮮美」,端上桌一看,光是那鮮味帶點肉香的湯,沒有雜質就已 經「勝出」許多。因為大家都知道「牛雜」很難處理,尤其是要處理乾淨, 燉煮到軟爛入口。 那一碗牛雜麵從湯到麵,還有牛肚、百頁等都是合格的。雖然老闆只開店一 年多,卻以經贏得附近上班族跟在地居民的好口碑,真不簡單。老闆說,以 前就很喜歡到處吃,不光是吃出心得,也隨手滷一鍋好牛肉,才會敢出來開 店做生意。 說著說著,另一碗「牛味乾麵」上桌,香氣馬上撲鼻而來。上面有塊牛腱肉 、青菜,老闆是用牛肉原汁淋在麵上面,稍稍一拌,天啊!那香氣真讓人驚 艷。馬上肚子又餓了起來,再嗑一碗也不為過,真是超推薦的一碗乾麵,口 水又滴下了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這樣也叫新聞? -- ▋▂▃▄▅▆▇ˍ▁▂▃▄▅▆▇ ╯╰ ˍ▁▂▃▄▅▆▇ > < 406:阿~~~斯~~~~~~~勾以~~~~ 皿\ ▂▃▄▅▆ http://tinyurl.com/6luflm ▂▃▄▅▆▆◢◤◥◣ 406圖解說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66.140

11/27 00:04,
宵....夜.....文......
11/27 00:04

11/27 00:04,
廣告
11/27 00:04

11/27 00:04,
..........宵夜文....該睡了
11/27 00:04

11/27 00:05,
還有406又進化了耶 但是MoNeNe卻消失了=.=
11/27 00:05

11/27 00:05,
五樓要請大家吃牛肉麵
11/27 00:05

11/27 00:05,
你是來秀簽名檔的吧= =
11/27 00:05

11/27 00:05,
瓦哥:還是阿婆的牛肉麵好吃
11/27 00:05

11/27 00:06,
monene該不會被關禁閉了吧
11/27 00:06

11/27 00:06,
406XDDDDD
11/27 00:06

11/27 00:06,
隔壁開一家店名叫 "總分一千分"
11/27 00:06

11/27 00:06,
406永遠都在不斷進化中
11/27 00:06

11/27 00:06,
在北醫附近忘記哪條街吃過超好吃牛肉麵...真的好吃
11/27 00:06

11/27 00:07,
你只是想秀簽名檔吧.... 這個版本真白爛XD
11/27 00:07

11/27 00:07,
406 XDDDDDDDDDDDDDDDDDDDDD
11/27 00:07

11/27 00:07,
巧克力406
11/27 00:07

11/27 00:08,
我餓了
11/27 00:08

11/27 00:08,
ddlnm:五樓要請大家吃牛肉麵<====鄉民有看到
11/27 00:08

11/27 00:08,
陰森出品 必屬...
11/27 00:08

11/27 00:08,
五樓要請大家吃牛肉麵<====鄉民有看到
11/27 00:08

11/27 00:09,
沒人發現五樓自婊嗎,五樓外送一份牛肉麵到我家 洩洩
11/27 00:09

11/27 00:09,
ddlnm:五樓要請大家吃牛肉麵<====鄉民有看到
11/27 00:09

11/27 00:09,
→ ddlnm:五樓要請大家吃牛肉麵
11/27 00:09

11/27 00:09,
秋意也欠我一碗牛肉麵.......
11/27 00:09

11/27 00:12,
ddlnm:五樓要請大家吃牛肉麵<====鄉民有看到
11/27 00:12

11/27 00:12,
剛上面巧客男孩八卦正要複習就看到這簽名檔 XDD
11/27 00:12

11/27 00:12,
五樓要請大家吃牛肉麵<====鄉民有看到
11/27 00:12

11/27 00:12,
ddlnm:五樓要請大家吃牛肉麵<====鄉民有看到
11/27 00:12

11/27 00:14,
ddlnm:五樓要請大家吃牛肉麵<====鄉民有看到
11/27 00:14

11/27 00:14,
GN說的是穆記? 我覺得 .........
11/27 00:14

11/27 00:15,
重點是穆記有夠貴
11/27 00:15

11/27 00:15,
北醫附近一堆 不一定是穆記
11/27 00:15

11/27 00:15,
406進化! XDDDDDDDDDDDD
11/27 00:15

11/27 00:17,
好像是林東芳...還是林記,穆記還不錯吃啦XD
11/27 00:17

11/27 00:17,
穆記過去一點是什麼五七九還什麼的 忘了
11/27 00:17

11/27 00:17,
參選人快提政見立版規 十一點半後禁宵夜文
11/27 00:17

11/27 00:18,
不過穆記常常一堆人不知道一堆人什麼勁的...
11/27 00:18

11/27 00:18,
中原有一家 很難吃雞排
11/27 00:18

11/27 00:19,
很難吃是店名?@@
11/27 00:19

11/27 00:22,
林記確實是那附近我覺得最棒的
11/27 00:22
-- 心底 總有個甩不掉的影子... 從不再完整的地方..侵入.... 偶若驚雷 又似絮語... 讓藍色的火燄 燃不盡自殘滴下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54.217

11/27 00:30, , 1F
有人吃過嗎
11/27 00:30, 1F

11/27 00:35, , 2F
我也很好奇這家好吃嗎?常常經過可是都沒去嘗試
11/27 00:35, 2F

11/27 00:49, , 3F
很好奇耶,有機會去試吃
11/27 00:49, 3F

11/27 00:58, , 4F
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!!牛肉麵類的湯都很清燉 乾麵也不錯
11/27 00:58, 4F

11/27 01:03, , 5F
可是我覺得沒到"口水流"這麼誇張 XDD||
11/27 01:03, 5F

11/27 01:20, , 6F
在哪啊?我光看敘述就流口水了...另推小陳^^
11/27 01:20, 6F

11/27 11:10, , 7F
在忠孝東路遇虎林街轉進靠四獸山那頭,進去第二個巷子
11/27 11:10, 7F

11/27 11:10, , 8F
右邊找一下,應該可以看到<--如果沒記錯的話
11/27 11:10, 8F

11/28 21:29, , 9F
虎林街那條一直走 到全家後往右邊就看的到招牌了
11/28 21:2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9BNcOE-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BNcOE-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