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亞太易付卡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joy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7 00:3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粗心的我把亞太易付卡弄壞了 沒有亞太的日子,真的很痛苦:( 而且我的亞太只剩下一個月就到期,也不打算續約。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把不用的亞太易付卡讓給我。 我會以7-11 50元折價卷答謝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97.202
文章代碼(AID): #19BNfHO4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BNfHO4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