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人要合購豆酥朋泡芙嗎
到明天中午前 幾個朋友會合購豆酥朋泡芙
但因為還差幾盒 就可以免運費了
如果沒記錯 每盒95元
有:原味、巧克力、藍莓、芝麻
有版友最近也想買豆酥朋的嗎
不過要到捷運麟光站前自取
住址是:和平東路三段370號(應該沒記錯上課的住址)
預計是下星期三會到貨
到貨後因為老師那沒有冰箱 所以要請版友馬上拿走
估計是請送貨的是下星期三大約五點前要送到
所以自取的時間應該是~下午五點到六點這個時段
若有要的~~~請推文
目前差五盒~~~推文前五盒滿為止
謝謝~~~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11.247
→
11/27 01:30, , 1F
11/27 01:30, 1F
推
11/27 01:39, , 2F
11/27 01:39, 2F
→
11/27 01:43, , 3F
11/27 01:43, 3F
→
11/27 01:44, , 4F
11/27 01:44, 4F
→
11/27 01:46, , 5F
11/27 01:46, 5F
→
11/27 11:14, , 6F
11/27 11:14, 6F
→
11/27 23:09, , 7F
11/27 23:09, 7F
推
11/27 23:17, , 8F
11/27 23:17, 8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