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人要合購豆酥朋泡芙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草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7 00:55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到明天中午前 幾個朋友會合購豆酥朋泡芙 但因為還差幾盒 就可以免運費了 如果沒記錯 每盒95元 有:原味、巧克力、藍莓、芝麻 有版友最近也想買豆酥朋的嗎 不過要到捷運麟光站前自取 住址是:和平東路三段370號(應該沒記錯上課的住址) 預計是下星期三會到貨 到貨後因為老師那沒有冰箱 所以要請版友馬上拿走 估計是請送貨的是下星期三大約五點前要送到 所以自取的時間應該是~下午五點到六點這個時段 若有要的~~~請推文 目前差五盒~~~推文前五盒滿為止 謝謝~~~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11.247

11/27 01:30, , 1F
請問一下`我沒自介也不會用站內信可以一起嗎?
11/27 01:30, 1F

11/27 01:39, , 2F
可以ㄉ話我要.3盒原味.1盒巧克力.1盒藍梅謝謝
11/27 01:39, 2F

11/27 01:43, , 3F
0966877801謝小姐
11/27 01:43, 3F

11/27 01:44, , 4F
站內信請按y 再按m 就可以了
11/27 01:44, 4F

11/27 01:46, , 5F
可是我每次都寄不出去捏`很困擾`不知道是不是太笨ㄌ
11/27 01:46, 5F

11/27 11:14, , 6F
降真的不好意思 已經滿了
11/27 11:14, 6F

11/27 23:09, , 7F
滿ㄌ??所以我是有還是沒有?看不太董??
11/27 23:09, 7F

11/27 23:17, , 8F
沒有
11/27 23:1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9BNzcdm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BNzcd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