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sinx1989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512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7 02:57), 編輯推噓10(1001)
留言1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sinx1989 暱 稱:sinx 性 別:女生 籍 貫:宜蘭人 生 肖:蛇 收 集 品:CD 漫畫 看過的演唱會的票 身 高:162 體 重:50 生 日:1989/08/29 血 型:AB 目前職業:學生 家中排行:老大 手機型號:SonyEricsson K510i 住 家:莊敬路42X巷 興 趣:看書 聽音樂 畫圖 彈bass和鋼琴 最喜歡的書:十二國記、治療 最喜歡的作家:小野不由美、村上春樹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誠品信義店 學校的圖書館和練團室 以前的系辦 吳興市場 常出沒地點:家中的床上、公館、學校、誠品 就讀過的學校: 國小 宜蘭 礁溪國小 國中 宜蘭 復興國中 高中 宜蘭 蘭陽女中 大學 台北 台北醫學大學 相簿連結:沒有耶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目前住了一年多快兩年,覺得北醫周邊真的滿多東西的, 不過水果都比較貴啦!物價也比較高(跟台北其它地方比.. 但是也真的滿多地方好玩,也很多地方還沒去:D 未來不知道要待在這幾年,那就期待一下北醫附近再開一間書店好了 阿最好是書會打折的那種書店(?) 嗯 :D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34.46

11/27 03:04, , 1F
金石堂倒了哭哭
11/27 03:04, 1F

11/27 03:51, , 2F
玩團耶
11/27 03:51, 2F

11/27 06:16, , 3F
宜蘭人幫推XDDDD
11/27 06:16, 3F

11/27 08:58, , 4F
宜蘭同鄉推!!我羅東人XD
11/27 08:58, 4F

11/27 09:07, , 5F
羅東+1 XD
11/27 09:07, 5F

11/27 12:02, , 6F
推北醫
11/27 12:02, 6F

11/27 15:17, , 7F
原PO是正妹
11/27 15:17, 7F

11/27 20:45, , 8F
原po是正妹 北醫同學推XD
11/27 20:45, 8F

11/27 21:18, , 9F
圖勒(伸) XD
11/27 21:18, 9F

11/28 18:17, , 10F
北醫幫推~~
11/28 18:17, 10F

12/07 23:46, , 11F
同樣彈鋼琴的bass愛好者!
12/07 23:4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BPmSB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BPmSB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