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在101附近上班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年輕人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7 23:34), 編輯推噓9(9016)
留言25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下週一起要到101上班 但對那附近環境不太熟 我是騎機車去,請問早上八點之前有哪邊可以便宜停機車一整天的嗎 還不確定能不能用101地下室的停車場 另外聽說這附近物價偏高,想問問中午哪邊有比較低價的午餐 先謝謝各位了 請不吝指教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46.96

11/27 23:43, , 1F
世貿三館30元/天,市政府下面20元/天
11/27 23:43, 1F

11/28 00:08, , 2F
郵局那可停.但不知是否違規!市政府餐廳
11/28 00:08, 2F

11/28 00:26, , 3F
感謝樓上~~~停車場應該一大早就會開吧?
11/28 00:26, 3F

11/28 00:35, , 4F
信義路跟松智路交叉再往南走一小段有機車停車格
11/28 00:35, 4F

11/28 00:36, , 5F
我說的那二個8點前我都停過
11/28 00:36, 5F

11/28 01:08, , 6F
吳興街巷子吧
11/28 01:08, 6F

11/28 01:13, , 7F
南山人壽後面巷子滿多吃的(基隆路吳興街口)
11/28 01:13, 7F

11/28 13:05, , 8F
最近基隆路吳興街口的7-11後面要開晴美自助餐
11/28 13:05, 8F

11/28 13:06, , 9F
因為我是小胃口 吃不多 一直覺得晴美蠻便宜的
11/28 13:06, 9F

11/28 13:07, , 10F
以前在中山北路的晴美 是1:30之後去買免費送湯
11/28 13:07, 10F

11/28 13:57, , 11F
情美幾時會開呢 謝謝
11/28 13:57, 11F

11/28 16:40, , 12F
如果你很能吃的話,來國貿大樓吧!85元白飯跟湯吃到飽!
11/28 16:40, 12F

11/28 16:41, , 13F
還有很多穿制服在同棟或周圍工作的會來吃唷!
11/28 16:41, 13F

11/28 17:47, , 14F
國貿大樓85元吃到飽是一樓嗎?
11/28 17:47, 14F

11/28 21:33, , 15F
鬼都停...信義之星..
11/28 21:33, 15F

11/28 21:34, , 16F
中午休息一小時,有對面的行政中心B1可食用。
11/28 21:34, 16F

11/28 21:35, , 17F
另外,101的B1有香菇肉羹麵、雞絲飯都不到50元喔!
11/28 21:35, 17F

11/28 21:36, , 18F
對不起,我的第一行第一字打錯...鬼→我。
11/28 21:36, 18F

11/28 21:39, , 19F
興葉的香菇肉羹麵、小南門的米糕,秀出你的員工卡有打折..
11/28 21:39, 19F

11/28 23:30, , 20F
請問國貿大樓是那一棟呢
11/28 23:30, 20F

11/29 04:33, , 21F
資誠及致遠(後來改名?)那棟大樓..從101出發要再5分鐘,不含
11/29 04:33, 21F

11/29 04:33, , 22F
搭電梯的時間。
11/29 04:33, 22F

11/29 04:35, , 23F
舉凡101租戶應可申請地下室停車場,一個月是300元。比外面都
11/29 04:35, 23F

11/29 04:36, , 24F
便宜啊...HR在通知時會告知說..
11/29 04:36, 24F

12/02 21:49, , 25F
國貿大樓是世貿一館旁邊那棟,從基隆路的側門走下樓即可
12/02 21:49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Bhu2az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Bhu2az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