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大家想要怎麼用消費券???
唉....這幾天一直想要怎麼使用消費券
才能將它發揮到最極致
例如用消費券買東西能再打個折
或用消費券消費能再拿個贈品.....等等
因為我不想隨便就把他隨便花光了
畢竟消費券也=錢呀!
景氣不好可要多想想如何增加它的附加價值
所以大家一起來想想要怎麼花比較好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95.238
推
11/28 01:54, , 1F
11/28 01:54, 1F
推
11/28 08:14, , 2F
11/28 08:14, 2F
推
11/28 08:23, , 3F
11/28 08:23, 3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