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大家想要怎麼用消費券?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奐禎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8 01:45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唉....這幾天一直想要怎麼使用消費券 才能將它發揮到最極致 例如用消費券買東西能再打個折 或用消費券消費能再拿個贈品.....等等 因為我不想隨便就把他隨便花光了 畢竟消費券也=錢呀! 景氣不好可要多想想如何增加它的附加價值 所以大家一起來想想要怎麼花比較好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5.238

11/28 01:54, , 1F
捐出去..
11/28 01:54, 1F

11/28 08:14, , 2F
拿到才算數,在這之前不多想
11/28 08:14, 2F

11/28 08:23, , 3F
Money,find its way.
11/28 08:2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BjoWN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BjoWN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