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榴公國中後面(騎腳踏車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一個人的習慣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8 18:44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那邊是不是只有四獸山的親山步道,沒有腳踏車可以騎的路? 看papago上面顯示好像有小路,所以騎著腳踏車想去練練上坡, 結果發現到了廟那邊就上面去了~~還是有另外的路可以騎呢? 永春高中那邊的坡度還勉強可以騎,可是有點短, 請問還有那邊有適合腳踏車練騎山路的路段呢? 謝謝~~ -- ╦╦══╗ drefly ╔╦╗╦╦ ╠╣ ║╦╦╔╔╦═╗╔╬╬╗╠╣╦╦╔ ╠╣ ║╠╣║╠╣ ║╚╬╣ ╠╣╠╣║ ╠╣ ║╠╬╝╠╬═╝ ╠╣ ╠╣╚╩╣ ╠╣ ║╠╣ ╠╣╔╗ ╠╣ ╠╣╔╗║ ╩╩══╝╩╩ ╚╩═╝ ╩╩ ╩╩╚╩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89.186 ※ 編輯: drefly 來自: 122.116.89.186 (11/28 18:44)

11/28 22:15, , 1F
你說的是經國中後門,繞過慈惠堂就到底的福德街251巷,
11/28 22:15, 1F

11/28 22:17, , 2F
你可以從國中正門那條福德街221巷上去,這條巷子就長了,
11/28 22:17, 2F

11/28 22:18, , 3F
巷子最後在象山的北星寶宮附近結束。但是上去的山路滿多
11/28 22:18, 3F

11/28 22:19, , 4F
小岔路,用文字很難敘述 XD 去看Google Map應該很清楚
11/28 22:19, 4F

11/29 16:03, , 5F
感謝樓上,我改天再去實際騎看看好了~~
11/29 16:0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Byjns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Byjns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