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九王兆資展~~XXD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這年頭不能什麼都三倍速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9 20:27), 編輯推噓2(2010)
留言1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一大早就起床(4:40吧...)先把事情做好在安心出門 不過走路不小踩坑(不曉得怎麼就滑了一下) 腳就扭到了>""<(我可以打1999說我腳被斑馬線害到扭到嗎XD) +上小弟有點害羞(眾:宅!)... (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說:可以給我拍張照嗎?, 都會被SG聽成我要跟她拍照= ="(冏)...害我小驚了一下 還要跟旁邊一堆單眼大砲卡位 (沒辦法,LX3焦段24-60)...我只好盡量貼近拍 現在發現買LX3最大的好處就是訓練卡位( ̄▽ ̄#)﹏﹏!!!!! 拍出來的照片頗不滿意...不過想說還是貼看看 如果有傷眼的地方請各位高抬貴手啦X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展場心得: 一大早看到很多警車,還以為怎麼了,原來是馬總統+劉院長要來 外面圍一圈隨扈+媒體...在二樓看的話很像在玩貪食蛇 (我應該拍段影片佐證的XD) 王建民則是超夯...連工作人員都丟下筆電不賣一直狂拍照 至於展場整體感覺是第一天很多工讀生都還沒上軌道 熟練度跟服務熱誠我覺得再加強一點為佳(某些廠商) (一個牌子有很多"小攤",覺得一間專業度不行就趕快跳吧~) (不過好像便宜更重要~~) 總不能我帶著一台LX3你們就覺得我不會再敗第二台吧= ="" 我大概後來無聊就跑去想一下哪些相機比較夯 到處去摸一下實機XD BTW,雖然我對三星這個牌子有私人上的成見 但是工讀生剛好請到不錯的,兩位很會喇的小妹^^ 小喇賽了一下(功能記的也不錯,加油XDXD) (mafe大的那台有wifi的S610展場沒有展喔) Nikon好像很多台都沒有=""=...讓我冏了一下... 大概是這樣吧...有些很紅的SG還要趕1,3館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7241017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7241415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7241853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8080376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7242971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7243591/sizes/l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下面這些好像是政府請的SG...靠...我第一次覺得政府有在做事 有些要拍都超擠的...很多單眼的外閃大台的要命= = 有幾位我覺得...她們今天應該被照了五萬張↑吧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7244171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8082674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7245525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8084094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7246989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7247731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8086074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8086678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7249485/sizes/l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華碩...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7250119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7250629/sizes/l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その他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7251115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7251725/sizes/l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PENTAX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8090510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7253553/sizes/l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1492829@N02/3068089972/sizes/l/ -- 十里平湖霜滿天 寸寸青絲愁華年 對月形單望相護 只羨鴛鴦不羨仙 好人?像燕赤霞那樣,一輩子孤伶伶地,好人就是這樣收場,難道這就是 好人有好報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32.254 ※ 編輯: arm370x 來自: 123.194.132.254 (11/29 20:35) ※ 編輯: arm370x 來自: 123.194.132.254 (11/29 20:37)

11/29 20:48, , 1F
嘿呀~跑了一、三館都沒有...嘆...
11/29 20:48, 1F

11/29 20:49, , 2F
對了,今天由於為家人簡單慶生,過了兩點才去~
11/29 20:49, 2F

11/29 20:59, , 3F
PENTAX的部份的確在會場看了好久..哈哈..
11/29 20:59, 3F

11/29 21:02, , 4F
話說mafe大我覺得S610還蠻大台的說,可以問一下怎麼會想買
11/29 21:02, 4F

11/29 21:03, , 5F
那台嗎^ ^~~
11/29 21:03, 5F

11/29 21:48, , 6F
s600、s610同重..s610有超廣角、新品剛上市,顏色符合最低期
11/29 21:48, 6F

11/29 21:49, , 7F
望值啊~小妹說,這s600色彩比s210、s710好多了
11/29 21:49, 7F

11/29 21:50, , 8F
s610多了微笑快門...我的手太會震...在會場當場拿著相機晃著
11/29 21:50, 8F

11/29 21:50, , 9F
拍~@@"
11/29 21:50, 9F

11/29 21:51, , 10F
其實,也想選s60,因為有隻熊~^++^
11/29 21:51, 10F

11/29 21:55, , 11F
Nikon s??有加c才有wi-fi喲..
11/29 21:55, 11F

11/29 22:07, , 12F
原來是XD快門阿~~XD,了解了~~
11/29 22:0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CJKl6D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CJKl6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