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市政府站附近適合聚會的安靜餐廳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尋找屬於我的天使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01 22:37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要辦個小型的聚會 但是限於 1. 討論為主,所以不能太吵 2. 人數大概會有十幾個 總覺得這附近的選擇太少, 只有想到一個「台北牛奶大王」的空間比較大、東西選擇也多 (怡客或丹堤好像比較沒有空間,NY Bagle 又太吵) 預計是週末的晚間時段,至少要能到晚上九點多十點~ 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在國父紀念館到永春站這段距離間 交通方便、東西不貴、空間和氣氛也還不錯的店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77.128

12/01 22:57, , 1F
5091篇版友推薦的烘培屋還不錯,蠻安靜的
12/01 22:57, 1F

12/01 22:59, , 2F
4號出口旁邊那條巷子進來,有幾間算安靜的,例如麵工坊
12/01 22:59, 2F

12/01 23:00, , 3F
麵工坊的時間有限,1F烘焙屋好像還不錯,就怕我們太吵 XD
12/01 23:00, 3F

12/01 23:52, , 4F
市政府站報社旁邊好像第二條巷子裡的比利時咖啡
12/01 23:52, 4F

12/01 23:53, , 5F
我覺得還不錯,之前聚餐去過那邊,可以先打電話訂位唷^^
12/01 23:53, 5F

12/01 23:53, , 6F
我喜歡燉牛肉,椒麻雞也不錯!!!最近好像還有推養生餐~
12/01 23:53, 6F

12/02 01:29, , 7F
不會啦,十幾個就整間店包了,沒有吵不吵的問題XD
12/02 01:29, 7F

12/02 07:49, , 8F
麵博士 逸仙店 台北市逸仙路50巷22號 02-8789-3632
12/02 07:49, 8F

12/02 15:16, , 9F
周董那間義大利麵店
12/02 15:16, 9F

12/02 18:30, , 10F
哪間?
12/02 18:3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9C_Qugj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C_Qug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