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 Motorola L6手機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misswallow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04 22:3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晚安 不好意思想麻煩大家幫我注意一下 我今天大約傍晚18:00~19:00 在永春站(永春市場)麥當勞 "對面的7-11"附近 遺失了這支Moto手機 手機型號是L6 http://www.mymotorola.com.tw/dirModel/modelHome.aspx?model_serno=161 附上官網的圖 外殼是金屬藍色 手機本身是傷痕累累舊手機一支 但對我而言意義相當重大 很希望夠找回來 我是停車在7-11附近的停車格 然後步行到永春市場裡面 所以可能手機就掉在這路線上 在此懇請大家幫我注意一下 或是有好心人士撿到拜託先以站內信連絡我 感激不盡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25.92
文章代碼(AID): #19D-fyum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D-fyu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