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喜來登 12廚 11/26 以後的發票一張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紫色愛情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02 14:56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人在11/26 以後在 喜來登十二廚用餐的嗎?? 我想要發票一張~~ 願意出價購買喔 如果有的話請回覆我信箱 感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34.153

12/02 15:43, , 1F
可以去汪踢版要看看 不過那個出價購買就不要打了 不然被D
12/02 15:4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DDmqcg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DDmqcg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