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讓] 已轉讓出去了~~謝謝大家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噗!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02 21:3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陣合購的南監蛋捲終於到手了啊~~~~~~ 不過!!!!這個時間點拿到實在有點給他小尷尬 因為我是跟我朋友一起合購的~~~~ 沒有想到他今天已經去那大陸出差了…= =" 下下星期回來…我怕已經過了賞味期限 因為只能保存十天而已啊~~ >"< 製造日期是11/28 所以到12/8都還可以吃~ 目前我這裡有二包原味 一包抹茶 面交地點: 以可以在信義路六段76巷口(左邊是ok 右邊是全家) or 永春站二號出口 為主 如需在北醫 or 市府站的話也可以來信討論唷~ 時間:平日一~五 pm 8:00~9:30 皆可約時間 一包105元 (原合購價為106+雜費) 希望能盡快轉讓出去嚕~~~真的好吃耶~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88.11

12/02 22:25, , 1F
幫你推一下~好吃喔^^(洽特版可以轉讓合購的食物阿~)
12/02 22:25, 1F

12/02 22:28, , 2F
咦~真的耶~哈哈 因為上次朋友說不行,害我一直以為不可以
12/02 22:28, 2F
※ 編輯: lurgo 來自: 218.167.188.11 (12/02 22:28)

12/02 22:37, , 3F
好想要喔~可惜才剛合購兩包明天要面交~
12/02 22:3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DJf9j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DJf9j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