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讓] 已轉讓出去了~~謝謝大家
前陣合購的南監蛋捲終於到手了啊~~~~~~
不過!!!!這個時間點拿到實在有點給他小尷尬
因為我是跟我朋友一起合購的~~~~
沒有想到他今天已經去那大陸出差了…= ="
下下星期回來…我怕已經過了賞味期限
因為只能保存十天而已啊~~ >"<
製造日期是11/28 所以到12/8都還可以吃~
目前我這裡有二包原味 一包抹茶
面交地點: 以可以在信義路六段76巷口(左邊是ok 右邊是全家) or 永春站二號出口 為主
如需在北醫 or 市府站的話也可以來信討論唷~
時間:平日一~五 pm 8:00~9:30 皆可約時間
一包105元 (原合購價為106+雜費)
希望能盡快轉讓出去嚕~~~真的好吃耶~~~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88.11
推
12/02 22:25, , 1F
12/02 22:25, 1F
→
12/02 22:28, , 2F
12/02 22:28, 2F
※ 編輯: lurgo 來自: 218.167.188.11 (12/02 22:28)
推
12/02 22:37, , 3F
12/02 22:37, 3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