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在這附近唸書啦XD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菜鳥探戈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03 00:1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kirovmei 暱 稱: 性 別:男 籍 貫: 生 肖:肥老鼠 收 集 品:來自朋友的賀卡 身 高:不太高 體 重:不太輕 生 日:8/23 血 型: 目前職業:研究生兼助理 家中排行: 手機型號:SE K770i Brown 住 家:永和 興 趣:聊天,料理,網頁製作/設計 最喜歡的書: 最喜歡的作家: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北醫,101,誠品,世貿 單 身:(YES OR NO) YES 常出沒地點:北醫...在這邊念研究所XDD 就讀過的學校: 國小 國中 五專or高中 大學 相簿連結: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2.243

12/05 05:54, , 1F
你生日跟我同天耶!!!我也都在北醫附近出沒...
12/05 05:5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DLubHW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DLubHW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