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聖誕樹^^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張小藍子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03 02:20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喔 想請問一下~~新光那邊的聖誕樹出來了嗎? 有爬聖誕樹的文 只有去年的 可是去年有人說11月底就點燈了 讓我有一點點希望 本來12月中才要去台北的 臨時改成這禮拜四五@@ 希望聖誕樹已經出來了~~ 每次看到那邊的樹好高好大好亮 就想要合照一下 希望今年可以成功^^ 謝謝喔!!! 藍。 --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? ψdiabloq13 ▲▲▲▲∥████◤∥ ◤∥ -⊙—⊙- -⊙—⊙- -⊙—⊙- -- -- ----◤∥ ◤∥ . 沒感覺 有點生氣   生氣   很生氣  非常生氣 超級生氣   爆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54.220

12/03 12:04, , 1F
新光三越網站上是寫12/6點燈喔
12/03 12:04, 1F

12/03 13:00, , 2F
東興路上的歐噴醬聖誕樹也還沒開始建咧^^
12/03 13:00, 2F

12/03 15:21, , 3F
嗚嗚 太早去>"< 謝謝!
12/03 15:21, 3F

12/03 22:43, , 4F
樹已經架出來囉~白天看還滿威的~晚上好像還沒開始點~
12/03 22:43, 4F

12/04 12:46, , 5F
新光的聖誕樹是告白好地點 不要問我為什麼
12/04 12:46, 5F

12/05 01:15, , 6F
不然去信義之星也是很好啦: D
12/05 01:1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DNnNc-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DNnNc-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