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聖誕樹^^
不好意思喔
想請問一下~~新光那邊的聖誕樹出來了嗎?
有爬聖誕樹的文 只有去年的
可是去年有人說11月底就點燈了 讓我有一點點希望
本來12月中才要去台北的 臨時改成這禮拜四五@@
希望聖誕樹已經出來了~~
每次看到那邊的樹好高好大好亮 就想要合照一下
希望今年可以成功^^
謝謝喔!!!
藍。
--
這篇新聞讓你覺得? ψdiabloq13 ▲▲▲▲∥◥████◤∥
≡ ≡ ╬≡ ╬≡ ╬≡ ╬≡ ∥◥ ╬≡ ◤∥
-⊙—⊙- -⊙—⊙- -⊙—⊙- -●—●- -●—●- -●—●-∥◥-●—●-◤∥
皿 皿╬ 皿╬ 皿╬ 皿╬ 皿╬ ∥◥ 皿╬ ◤∥
︶ ︶ ︶ ︶ ╬﹌ ╬﹌ ∥ ◥╬﹌ ◤ ∥
. 沒感覺 有點生氣 生氣 很生氣 非常生氣 超級生氣 爆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54.220
推
12/03 12:04, , 1F
12/03 12:04, 1F
推
12/03 13:00, , 2F
12/03 13:00, 2F
→
12/03 15:21, , 3F
12/03 15:21, 3F
推
12/03 22:43, , 4F
12/03 22:43, 4F
推
12/04 12:46, , 5F
12/04 12:46, 5F
推
12/05 01:15, , 6F
12/05 01:15, 6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