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章魚燒
不好意思,雖然我是在地人,
但是我還真沒什麼印象哪裡有賣章魚燒,
而且最近很想吃章魚燒...QQ
是真的超想~!!
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到底哪裡有賣?
信義區或是信義區的附近都可,
其實應該台北市都可啦...=.=||
感謝各位大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0.235
推
12/04 23:41, , 1F
12/04 23:41, 1F
→
12/04 23:59, , 2F
12/04 23:59, 2F
推
12/05 00:25, , 3F
12/05 00:25, 3F
推
12/05 00:45, , 4F
12/05 00:45, 4F
→
12/05 01:04, , 5F
12/05 01:04, 5F
推
12/05 01:05, , 6F
12/05 01:05, 6F
推
12/05 09:33, , 7F
12/05 09:33, 7F
推
12/05 11:33, , 8F
12/05 11:33, 8F
→
12/05 23:32, , 9F
12/05 23:32, 9F
→
12/05 23:32, , 10F
12/05 23:32, 10F
→
12/06 17:52, , 11F
12/06 17:52, 11F
→
12/06 17:53, , 12F
12/06 17:53, 12F
→
12/06 17:54, , 13F
12/06 17:54, 13F
→
12/08 12:20, , 14F
12/08 12:20, 14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