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章魚燒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堅持到底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04 23:15), 編輯推噓6(608)
留言14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,雖然我是在地人, 但是我還真沒什麼印象哪裡有賣章魚燒, 而且最近很想吃章魚燒...QQ 是真的超想~!! 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到底哪裡有賣? 信義區或是信義區的附近都可, 其實應該台北市都可啦...=.=|| 感謝各位大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0.235

12/04 23:41, , 1F
林口街有,就在萊爾富對面,只是出來時間不一定...打完我餓了
12/04 23:41, 1F

12/04 23:59, , 2F
真是太感謝了!QQ
12/04 23:59, 2F

12/05 00:25, , 3F
通化街夜市有兩三家
12/05 00:25, 3F

12/05 00:45, , 4F
饒河街也有
12/05 00:45, 4F

12/05 01:04, , 5F
我上次有去通化街找過,但沒找到。
12/05 01:04, 5F

12/05 01:05, , 6F
就連永春菜市場都有
12/05 01:05, 6F

12/05 09:33, , 7F
101的美食街
12/05 09:33, 7F

12/05 11:33, , 8F
永春菜市場那攤好久沒看到了~不知道是不是換地方賣了...
12/05 11:33, 8F

12/05 23:32, , 9F
剛剛專程騎車去林口街,結果撲了個空...
12/05 23:32, 9F

12/05 23:32, , 10F
我以前也印象很多地方都有,但是好像都消失了
12/05 23:32, 10F

12/06 17:52, , 11F
不是在通化街夜市裡喔 是在"通化街"上 晴光意麵附近
12/06 17:52, 11F

12/06 17:53, , 12F
大約是愛玉夢遊仙草斜對面 靠NET那邊 不是靠鮮芋仙那邊
12/06 17:53, 12F

12/06 17:54, , 13F
"正常鮮肉湯包"那條巷子口 我記得六日晚上應該都有
12/06 17:54, 13F

12/08 12:20, , 14F
林口街的不做囉~很久沒出來了
12/08 12:20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D_G8o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D_G8o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