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好心信義人幫我一個忙 關於搭車到台中
明天下午跟同學去學吉他
他說下課要直接搭車回台中
大約是明天晚上六點左右
不過到台北車站的話有點遠
所以我想說叫他直接在松山這邊搭
我記得松山路上有統聯跟台中客運
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停中清
昨天有回台北但是忘了去問
所以想請好心人幫我個忙
或者本身有搭過的版友能替我解答一下嗎
ps 能附上時間或票價的話就更棒了
先謝謝回答的好人
--
你再把我當成阿笨試試看 我是阿苯啦
我是憂鬱嫩吉他少年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oo112233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ooo112233 一起吶喊 We are X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39.214
推
12/04 13:56, , 1F
12/04 13:56, 1F
推
12/04 17:39, , 2F
12/04 17:39, 2F
推
12/05 20:30, , 3F
12/05 20:30, 3F
→
12/05 20:31, , 4F
12/05 20:31, 4F
推
12/06 12:35, , 5F
12/06 12:35, 5F
→
12/06 12:35, , 6F
12/06 12:35, 6F
→
12/08 17:34, , 7F
12/08 17:34, 7F
推
12/11 18:29, , 8F
12/11 18:29, 8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