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好心信義人幫我一個忙 關於搭車到台中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阿苯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04 12:45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明天下午跟同學去學吉他 他說下課要直接搭車回台中 大約是明天晚上六點左右 不過到台北車站的話有點遠 所以我想說叫他直接在松山這邊搭 我記得松山路上有統聯跟台中客運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停中清 昨天有回台北但是忘了去問 所以想請好心人幫我個忙 或者本身有搭過的版友能替我解答一下嗎 ps 能附上時間或票價的話就更棒了 先謝謝回答的好人 -- 你再把我當成阿笨試試看 我是阿苯啦 我是憂鬱嫩吉他少年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oo112233 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ooo112233 一起吶喊 We are X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39.214

12/04 13:56, , 1F
打電話問統聯比較快
12/04 13:56, 1F

12/04 17:39, , 2F
有台中客運 記得是每半小時一班
12/04 17:39, 2F

12/05 20:30, , 3F
台中客運在忠孝東路五段上的消防局對面的SUBWAY那邊等
12/05 20:30, 3F

12/05 20:31, , 4F
沒記錯的話…大概是260元吧~~
12/05 20:31, 4F

12/06 12:35, , 5F
以前坐過 在台中只有停中港轉運站
12/06 12:35, 5F

12/06 12:35, , 6F
我是說統聯
12/06 12:35, 6F

12/08 17:34, , 7F
謝謝大家的回答
12/08 17:34, 7F

12/11 18:29, , 8F
在六張?附近好像有一站~ 不確定時間~ 可以打電話去問~
12/11 18:2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9Ds1Emm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Ds1Em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