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松山路上的小野好茶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Charlene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04 19:42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我經過"小野好茶", 本要去買蔗香綠茶 可是發現好像關店了,看向裡面好像設備都拆掉了 還貼出"出租"字樣 不曉得怎麼會突然收起不做了呢 我覺得她們家的茶跟咖啡都滿好喝的說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4.220

12/04 20:11, , 1F
我也覺得震驚~我才想去買柯羅莎紅茶的~一杯才15
12/04 20:11, 1F

12/04 21:55, , 2F
真的假的!!!我還想說明天要去買勒= =
12/04 21:55, 2F

12/05 14:58, , 3F
因為老闆們都不住附近.生意也不太好.就收囉
12/05 14:5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Dy8ZXI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Dy8ZXI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