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喔 ....原來信義版在這裡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世界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05 06:28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sad7 暱 稱:薩德 性 別:female 籍 貫:嘉義縣 收 集 品:酷卡,明信片,車票 身 高:163 體 重:哼 生 日:1982/8/23...對!是邁入大姐姐的境界了 目前職業:剛從英國回來,找不到工作說... 還是有人想找英文家教??? 那...可以找我嗎??? 家中排行:老么 手機型號:NOKIA 6xxx ←我只會用NOKIA的介面.... 住 家:吳興街284巷...我一直懷疑巷口全家跟7-11對面的咖啡店是里長開的 生意超好,感覺裡面的咖啡是不用錢的,里長的選民服務處... 興 趣:走路,騎腳踏車,美食 無 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d7 最喜歡的作家:希望有一天是自己....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敦化南路上騎腳車的感覺很棒 單 身:yep 常出沒地點:吳興街的全聯, 雞排攤販(因為我想找到附近最好吃的雞排...) 就讀過的學校:東吳大學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今年九月底回來台灣,搬到了傳說中很方便的吳興街 還特地從嘉義把腳踏車寄上來,不過附近的腳踏車店都不是很親切... 想修車都覺得有被騙錢的感覺說..... 這裡到處都是萬惡的大學生,看了就覺得自己很老....XD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裡,希望沒意外的話,就繼續住下去吧! haha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80.117 ※ 編輯: sad7 來自: 220.136.180.117 (12/05 06:46)

12/05 10:37, , 1F
里長伯開的好像是洗衣店
12/05 10:37, 1F

12/05 12:35, , 2F
哇 英國留學唷XD想問一下 家教不知道你摳摳要怎麼算?
12/05 12:35, 2F

12/06 00:55, , 3F
我也想學英文!!
12/06 00:55, 3F

12/06 12:43, , 4F
全聯對面的雞排很難吃
12/06 12:43, 4F

12/06 17:50, , 5F
吳興街約20號前後要開"派克雞排" 印象中還不錯吃
12/06 17:50, 5F

12/06 17:51, , 6F
不過買雞排回家吃會被媽媽罵
12/06 17:51, 6F

12/08 01:56, , 7F
我也有收集一些酷卡~~有機會可以交換~
12/08 01:5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9E5bmJB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E5bmJB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