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最近週末有人想去河濱公園打棒壘球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~八弟~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06 16:3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以前大學還滿常打的 最近很想找人打球 不過想得到的同學都在新竹工作 有人想和我一起找人去河濱公園打嗎?? -- 我達達的馬蹄聲 是個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 我是達達 打我阿笨蛋!!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4.247
文章代碼(AID): #19EZY6G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EZY6G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