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分享一家新開幕的自助餐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八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06 16:47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推一家在吳興街42號新開的自助餐,店名就直接是門牌號碼42! 走的是精緻路線,台菜,西餐,都是自助buffet,感覺蠻乾淨的,另外 老闆還蠻年輕的,也頗為親切,只是有些菜色比較少。推薦西餐的 一道菜,叫什麼什麼"雞腿"還頗不錯吃的。分享給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01.175

12/06 19:36, , 1F
價位多少呢
12/06 19:3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EZm-e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EZm-e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