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分享一家新開幕的自助餐
推一家在吳興街42號新開的自助餐,店名就直接是門牌號碼42!
走的是精緻路線,台菜,西餐,都是自助buffet,感覺蠻乾淨的,另外
老闆還蠻年輕的,也頗為親切,只是有些菜色比較少。推薦西餐的
一道菜,叫什麼什麼"雞腿"還頗不錯吃的。分享給各位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01.175
→
12/06 19:36, , 1F
12/06 19:36, 1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