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運動吃飯閒聊友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I look downwards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07 17:54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i 大家好~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加上體重直線攀升 想找個可以一起跑步運動的朋友 互相督促一下 都在信義國中跑 時間大約是7點~8點半 因為下班時間不固定 之前是固定跑5000 不過最近都只有跑3000 囧 跑完以後通常會再走個10~30分鐘 看心情 看在思考什麼事 = =a 要游泳也是可以 不過要等我先回台中拿我的泳具上來~ 另外順便徵徵飯友 或是可以MSN聊天的朋友 簡單自介 原PO 71年次台中人 男生 在信義區某外商上班 住公司附近 意者請跟我聯絡喔~ 要看真相也可以先跟我要...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64.176

12/07 19:45, , 1F
因為我太胖ㄌ所以我也想去快走`不過我9點才下班`
12/07 19:45, 1F

12/08 07:06, , 2F
我也是71年市 台中人 住信義區
12/08 07:06, 2F

12/08 22:27, , 3F
我是74年次 南投人~也是住信義區~~我只能快走耶~也是爆太胖
12/08 22:27, 3F

12/09 00:31, , 4F
所以要組一個胖子爆走團嗎...我是怕會照成地震不太好...
12/09 00:31, 4F

12/11 08:15, , 5F
推推~
12/11 08:15, 5F

12/12 19:54, , 6F
也是71不過不胖想運動
12/12 19:54, 6F

12/12 23:41, , 7F
不要這樣排斥胖子嘛!!而且那ㄍ跑道很堅固~哈
12/12 23:4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9EvrT9l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EvrT9l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