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想向大家詢問有沒有看到一隻黑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柳橙汁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08 16:5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昨天我爸帶牠爬象山 結果牠走失了 囧 我們家的人今天找了超久都沒找到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我們家的狗是全黑色的 土狗 艇大隻的 牠的眼睛很靈活 叫牠kuro應該會有反應 項圈是暗紅色的 尾巴很直 沒有雜毛 希望有看到的好心人能寄站內心給我 感激不盡 謝謝!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33.210
文章代碼(AID): #19FE6c_n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FE6c_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