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北醫對面的鬍鬚張 滷肉飯 優惠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matthew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0 01:58), 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看到北醫的鬍鬚張有優惠呢, 小碗的滷肉飯(平常一碗30元)有特價呢 ,一碗10元。 想吃滷肉飯的附近鄰居,可以去吃吃看喔。 今天就給他進去吃個兩碗,不過活動聽店員說只到本週四就結束了, 有空也喜歡吃滷肉飯的朋友,別錯過這個優惠喔,呵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28.229

12/10 10:15, , 1F
這是為了跟隔壁的三元豬腳作戰嗎? ^^ 可惜我不吃肥肉 >"<
12/10 10:15, 1F

12/10 10:16, , 2F
昨天才吃了三元的排骨飯 裡面還有賣關東煮跟壽司耶 複合經營
12/10 10:16, 2F

12/10 10:17, , 3F
比起來 鬍鬚張的便當小勝 配菜也較好 不過可以換口味吃吃
12/10 10:17, 3F

12/10 12:31, , 4F
那家3元賣這麼多阿@@ 這幾天好多人排隊喔
12/10 12:31, 4F

12/10 16:15, , 5F
三元豬腳裝潢不錯,但是豬腳口味還要再改進,不是很入味
12/10 16:15, 5F

12/10 17:35, , 6F
我只吃過30巷的三元...還不錯~ 今天試試吳興街
12/10 17:35, 6F

12/10 18:24, , 7F
我吃過南京東路的富霸王豬腳,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
12/10 18:24, 7F

12/10 19:39, , 8F
三元比較油一點
12/10 19:39, 8F

12/11 11:52, , 9F
旁邊關東煮我覺得難吃又貴.湯頭完全沒味道..7-11湯還比較好
12/11 11:52, 9F

12/11 16:17, , 10F
嗯 那關東煮看起來"很清淡" ^^"
12/11 16:17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9Fh6iV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Fh6iV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