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現在新光三越附近的擺飾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口去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0 20:58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就是...由於明天要帶一群朋友到信義新光這附近逛逛 有看到前面文章說有棵似乎挺有氣勢的聖誕樹~ 想請問那附近還有沒有其他的聖誕節擺飾呢??? 像是紐約紐約 或101 那附近的都可以! 不好意思了 因為最近實在沒空先過去場堪一下>< 希望有知道的人可以說一下 謝謝!!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69.51

12/10 21:40, , 1F
101門口有Tiffany聖誕樹喔~~還滿特別的~
12/10 21:40, 1F

12/10 23:25, , 2F
要是不嫌遠一點 君悅有三層高的聖誕樹XD 大概五點或六點會點
12/10 23:25, 2F

12/10 23:26, , 3F
燈 二樓照相比較可以照到上頭的星星
12/10 23:26, 3F

12/10 23:27, , 4F
往北醫方向 信義之星門口也有聖誕樹 可我不知道能不能照相
12/10 23:27, 4F

12/10 23:27, , 5F
101門口的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上面有禁止攀爬的牌子orz
12/10 23:27, 5F

12/10 23:27, , 6F
除非人擋住 不然我覺得好擋畫面喔Q︿Q
12/10 23:27, 6F

12/11 00:35, , 7F
有人知道今年新光還會擺以前的星光大樹嗎
12/11 00:3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9FxpTrW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FxpTrW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