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請問從士林德行東路騎車到信義區的華納威秀要怎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超神龍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0 22:39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一直以來去信義區的華納威秀都是坐捷運去,但    是還沒有騎車到華納威秀那裡去過,對那邊的路不太    熟,想請問若要騎車到那邊要怎麼騎?很怕在那邊遇到    單行道,就無法騎原路回去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230.146

12/10 23:26, , 1F
自強隧道接大直橋再復北地下道,忠孝東路待轉直騎就會
12/10 23:26, 1F

12/10 23:27, , 2F
到市政府站了
12/10 23:27, 2F

12/10 23:33, , 3F
只有信義路跟仁愛路是單向 其它都可以雙向走 迷路再問就好
12/10 23:33, 3F

12/10 23:34, , 4F
信義區的人都很友善 只是不要問到也是來玩的就好XD
12/10 23:34, 4F

12/11 11:42, , 5F
過大直橋 左轉走撫遠街直接基隆路紅綠燈少很多
12/11 11:4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FzIDm0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FzIDm0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