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明天12/14好樂迪543憑證>"<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chatty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4 00:4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~想請問一下有人有好樂迪543憑證嗎>"< 明天下午要跟同學們去唱~希望可以徵到呀... 可以還給您新的543憑證~ 謝謝了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66.170
文章代碼(AID): #19G-PeOL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G-PeOL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