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松山高中畢業同學請進^^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= =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1 21:26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沒有人還留有 松山高中 高一的數學科學習資料呢~? (就是學校自己編的那本) 想跟您買>< 拜託囉!! 請願意割愛的帥哥美女 趕快來信嘿~~ 阿哩阿多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94.7

12/11 22:19, , 1F
有這種東西嗎?沒印象~
12/11 22:19, 1F

12/11 23:21, , 2F
送學弟妹了XD
12/11 23:21, 2F

12/12 00:41, , 3F
我好像還留著 不過不太確定耶 得回老家找找....
12/12 00:41, 3F

12/12 00:49, , 4F
我還有耶囧
12/12 00:49, 4F

12/12 00:52, , 5F
如果你要選一類組的話,我還可以把二三年級的順便
12/12 00:52, 5F

12/13 22:00, , 6F
有這個東西麻...還是因為我年代太久遠...我好像是8字頭..
12/13 22:00, 6F

12/14 22:14, , 7F
我肯定我沒有因為我是5開頭5碼哈哈
12/14 22:1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9GHKGQc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GHKGQc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