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一下天氣狀況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阿苯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2 12:56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等等要回台北 想先請問一下目前天氣狀況 因為已經背一把吉他 所以能不帶傘就盡量不要帶 不然肩膀我都快掛了 拜託了 謝謝 -- 你再把我當成阿笨試試看 我是阿苯啦 我是憂鬱嫩吉他少年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oo112233 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ooo112233 一起吶喊 We are X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46.190

12/12 12:59, , 1F
安心上路~
12/12 12:59, 1F

12/12 13:07, , 2F
東區到信義區都一路好天氣!
12/12 13:07, 2F

12/12 14:22, , 3F
天氣很好耶
12/12 14:22, 3F

12/12 14:31, , 4F
1F~ XDDD
12/12 14:3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GUxZ2k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GUxZ2k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