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一下剪法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錯了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2 20:0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就是景新里上有新開一家 百元剪髮的店呀 請問有人去剪過了嗎 想說很便宜要不要試一下 請大家給意見囉 是黑色招牌的 白色的字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91.157
文章代碼(AID): #19GbF1ia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GbF1ia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