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可不可以告訴我象山怎麼去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....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3 09:44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象山怎麼去阿 捷運是到後山埤站嗎 然後要去幾號出口 往那個方向阿 請知道的人不吝告知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77.193

12/13 12:24, , 1F
坐公車比較方便
12/13 12:24, 1F

12/13 12:32, , 3F
參考這網站,寫的很詳細喔~
12/13 12:32, 3F

01/26 23:44, , 4F
吳興國小下車問一下人就知道了
01/26 23:4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GnDwt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GnDwt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