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跨年倒數前市政府捷運站附近交通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圓獅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3 21:15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年中才開始在信義區工作,平時都是搭乘捷運 聽說跨年時有101煙火附近交通就會出現黑暗期 當天又執晚班下午到晚上10:00,很怕下班時連捷運都搭不上 這時就開始想如果上班時帶著小折到公司 下班騎到人潮比較稀疏的站再搭捷運的可能性 也有心理準備 乾脆騎回家 (家住士林一帶) 現在就開始苦惱當天會遇到甚麼樣的狀況 再不然附近旅館住一晚(應該都客滿了吧? 跨年後又是連休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23.222 ※ 編輯: lionet0813 來自: 59.120.23.222 (12/13 21:16)

12/13 22:09, , 1F
如果你是十點離開 應該搭的上捷運
12/13 22:09, 1F

12/13 22:10, , 2F
其實不用太緊張 當天就是周邊交管 馬路當夜市逛的情況
12/13 22:10, 2F

12/13 22:11, , 3F
人潮最多是放完煙火後到兩點間 任何離開的車都塞爆
12/13 22:11, 3F

12/13 23:17, , 4F
除了到捷運站比較困難外,我相信你回去很容易(指大眾運輸)
12/13 23:17, 4F

12/14 10:49, , 5F
因為是服務業~外加當天等煙火的人會湧入店11點多才離開
12/14 10:4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GxM6sN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GxM6s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