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跨年倒數前市政府捷運站附近交通
年中才開始在信義區工作,平時都是搭乘捷運
聽說跨年時有101煙火附近交通就會出現黑暗期
當天又執晚班下午到晚上10:00,很怕下班時連捷運都搭不上
這時就開始想如果上班時帶著小折到公司
下班騎到人潮比較稀疏的站再搭捷運的可能性
也有心理準備 乾脆騎回家 (家住士林一帶)
現在就開始苦惱當天會遇到甚麼樣的狀況
再不然附近旅館住一晚(應該都客滿了吧? 跨年後又是連休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3.222
※ 編輯: lionet0813 來自: 59.120.23.222 (12/13 21:16)
→
12/13 22:09, , 1F
12/13 22:09, 1F
→
12/13 22:10, , 2F
12/13 22:10, 2F
→
12/13 22:11, , 3F
12/13 22:11, 3F
推
12/13 23:17, , 4F
12/13 23:17, 4F
→
12/14 10:49, , 5F
12/14 10:49, 5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