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四年在信義區跨年撤退心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劍客唐唐‧光明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3 22:24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身為北醫人,在學校也看了四年跨年了, 最近板上又有人問所以來講講心得好了。 首先,我強烈建議不要開車或騎車, 如果堅持要開或騎的話,請把車停在稍遠的位置, 例如說,離 101 周遭步行 15-20 分鐘左右的地方。 而以我騎機車又家住永和的經驗, 把車停在六張犁附近是最快的方式。 當看完煙火後立刻 (不能遲疑 XD) 步行到六張犁, 然後一路走小巷離開。 如果太慢離開怎麼辦? 如果是搭乘大眾運輸來的,那我會建議索性用走的離開。 因為在周邊交管的情況下,公車多半會繞路或動彈不得, 而捷運的話不用想,市政府站跟國父紀念館站是絕對擠不上去的。 用走的走到步行 20 分鐘外的地方,再搭公車或計程車離開比較快。 或者是乾脆找個地方續攤到三點,等人潮散得差不多再搭捷運離開。 如果你是開車或騎車來的,那太慢離開且你車又停的比較近的, 大概八成跑不了了,也是建議乾脆把車停好明天再來開走, 或是找地方續攤吧 XDDDD 反正隔天是放假可以睡晚點,跟一堆人擠到心情很差就不好了。 -- ╭───╮╭ ╭──╮*─╮─╮╭──╮╮──╮╭─┬─╮╭─╯─╮2 │ │ ├── │ │├── │ │ │ │─┼─┼ │ │ │ │ │ 記 http://tinyurl.com/abp2m│─┴─╯ │ │ ╰──╯│ │ │╰──╯│ │ │ ╭───╮ ╰───╯╰───╯ ╯ ╯ ╯ ╯ ╯ ╰ ╯───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80.110

12/13 22:39, , 1F
其實散場時,小巷也不管用,我走路走防火巷也是一堆機車在塞
12/13 22:39, 1F

12/13 22:45, , 2F
學長耶 推
12/13 22:45, 2F

12/14 16:21, , 3F
樓上學妹 =)
12/14 16:21, 3F

12/14 23:09, , 4F
唐耶~! 推
12/14 23:09, 4F

12/14 23:54, , 5F
最簡單的方法 在人群走也不用走路了啦 自然學會凌波微步
12/14 23:54, 5F

12/15 10:13, , 6F
人群中不用走路+1
12/15 10:13, 6F

12/16 21:28, , 7F
樓上+1
12/16 21:2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9GyMwZt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GyMwZ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