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需要常常跑信義區的信義人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joanne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3 23:01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joanne7109 暱 稱:joanne 性 別:girl 生 肖:dog 身 高:156 體 重:45 生 日:71 10 09 血 型:A 目前職業:社工 家中排行:姐姐 住 家:我住 興 趣:爬山 睡覺 看書 逛街 買衣服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幾乎每個禮拜會有一兩天在信義區 都喜歡~ 常出沒地點: 忠孝東路四段 五段 基隆路 大道路 福德街 信義路 和平東路 五分埔 就讀過的學校: 敦化 國小 敦化 仁愛 國中 中山女高 輔大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其實我不是住信義區啦 只是剛剛PO了徵志工的文章 想說我也來個自介好了 讓大家也認識我囉 因為要訪視這些獨居的長輩 所以常跑信義區 大部分都是舊公寓居多 也會去信義區收發票點 如果大家知道哪裡有商家願意擺放發票箱也請跟我聯絡唷^^ 也歡迎大家來當我的志工 一起守護信義區的長輩 不會很複雜 就是去長輩家 陪陪他們 聊聊天 或是 散散步 當然 如果你的鄰居 或是 你認識有信義區的長輩 需要幫助 也都歡迎跟我連絡唷!!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6.171

12/13 23:10, , 1F
是社工前輩~你好!!
12/13 23:10, 1F

12/13 23:10, , 2F
我是住信義區人卻不在信義區的社工學生...
12/13 23:10, 2F

12/13 23:32, , 3F
你好啊~ 那要不要當我志工啊!
12/13 23:32, 3F

12/13 23:42, , 4F
推社工...雖然我是社工的叛徒...科
12/13 23:42, 4F

12/13 23:46, , 5F
廣慈這邊很多長輩會運動,算是舊社區
12/13 23:46, 5F

12/14 02:03, , 6F
可是我在埔里說^^"
12/14 02:03, 6F

12/15 20:25, , 7F
埔里真的有點遠啦~
12/15 20:25, 7F

12/16 05:13, , 8F
推輔大
12/16 05:13, 8F

12/16 23:05, , 9F
看上一篇的志工文就猜到原po八成是社工 同為社工人幫推^^
12/16 23:05, 9F

12/16 23:06, , 10F
今年連社福界也景氣慘淡啊 ><~~~~~~~~~~ 我要跳槽了 T___T
12/16 23:06, 10F

12/19 14:42, , 11F
原po可以來參加星期日的版聚 啾啾
12/19 14:42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Gyv73Q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Gyv73Q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