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合購] 有人要一起合購培力機油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奐禎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5 22:3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標題: [合購] 有人要一起合購培力機油嗎? 時間: Mon Dec 15 22:38:05 2008 我想在網路上買培力機油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合購的 我要買一箱12罐+齒輪油= 3800元 一罐機油+一支齒輪油這樣算一組317元 我住信義區所以面交地點在市府捷運站4號出口旁的萊爾富 有意要跟我合購的朋友請打電話給我 我的電話是0980048978 曹先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5.158 ※ 編輯: changseen 來自: 61.217.195.158 (12/16 01:10) ※ 編輯: changseen 來自: 61.217.195.158 (12/16 01:11)
文章代碼(AID): #19HclHNj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HclHN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