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去年是在永春公園看101煙火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啥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5 23:12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請問在象山入口處-永春公園看101煙火會很多人嗎 因為很猶豫要不要爬到高點去看 所以想問問去年有上去的人是不是也是人潮洶湧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99.98 ※ 編輯: ckinspire 來自: 61.228.99.98 (12/15 23:13)

12/15 23:19, , 1F
我推信義國中耶 只要風向正確 應該是不錯的地方
12/15 23:19, 1F

12/16 13:49, , 2F
去年人超多啊 結果還一路人擠人往上爬 很慘很累
12/16 13:49, 2F

12/16 20:44, , 3F
請問永春高中也會有很多人嗎 @_@..
12/16 20:44, 3F

12/16 21:24, , 4F
博愛國小旁的安康公園(松德也不錯) 清楚又沒煙
12/16 21:2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HdFFX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HdFFX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