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問四四南村展覽場地怎麼走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HEAT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5 23:21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想請問四四南村展覽場地怎麼走 我是外地人.我要到這個地方: 臺北市信區松勤街50號(A館)、52號(B館)、54號(C館)及56號(D館)。 如果我走省道的話我該怎麼到達這裡比較好 我希望得到"路線的敘述". 不圖文... 感恩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65.21

12/15 23:49, , 1F
不知道你的省道是指哪一條?是台一嗎?
12/15 23:49, 1F

12/16 00:03, , 2F
恩恩
12/16 00:03, 2F

12/16 00:40, , 3F
四四南村在世貿旁邊 也就是101附近
12/16 00:40, 3F

12/16 18:46, , 4F
信義路跟莊敬路口!!!往莊敬路方向
12/16 18:4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HdO0GJ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HdO0G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