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電腦的檢測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刷卡式人生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16 18:34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我是住在松山商職附近的板友 日前在使用電腦的時候 突然出現藍白畫面 重開機之後只有聽到些許運轉聲音 但是螢幕完全看不到 不太敢拿去黃色鬼屋看 想請問各位 這附近有沒有地方可以檢測以及維修呢 先謝謝大家~ -- 被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你, 不認為這是一場陰謀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89.72

12/16 19:41, , 1F
RAM插了幾條?看看是不是RAM壞了
12/16 19:41, 1F

12/16 19:42, , 2F
前幾天才發生跟你差不多的情形,壞掉的RAM拔掉馬上好
12/16 19:42, 2F

12/16 20:04, , 3F
我RAM插了兩條 可是是這一個月買的 會不會壞太快QQ
12/16 20:04, 3F

12/17 22:25, , 4F
連BIOS都沒有嗎? 有沒有聲響? 如果都沒有也可能是主機板
12/17 22:25, 4F

12/17 22:27, , 5F
的問題 另外 我就有遇過送修回來的ram用不到一周又壞的..
12/17 22:2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HuHGzg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HuHGzg (HsinYi)